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心情.




















HAPPY BIRTHDAY 2 my dear SIS.
NOMI !!^^



很累的一天..~

早早起来去画画..
然后赶去阿若家..
跟她家人去PRINCE HOTEL吃东西..


然后再去C.E.O长K=]
很癫XD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去 jusco MC donald..
找C6 guys..~


















一天的行程. 完毕!


原本很开心的一天..
被一个人完全毁了..

''he keep run away whn see u''
‘’he dun wan walk over 3rd floor
whn toilet time
he walk from c3 ther‘’
''funny~''
你认为这样很好笑吗?


你可以跟我说他不喜欢我..
我接受到啊.
可是你这样说..
我真的真的真的
很伤心.
我也是有情绪..
我不是冷血的


眼泪滑落..
很痛很痛!


你知道这几年来..
我不停不停的
追着你跑
你以为我不累吗?

我也想停下来休息啊..


很好.
到最后
得到的是这样的结果


够了..
你不用看到我就掉头走..
我不会让你在学校见到我一眼..

















该结束了!

4 条评论:

  1. 你这个破口.
    终于被我找到了.
    乖.什么都别想.
    不准哭.
    因为我们都安慰不到你.
    要撑下去.
    加油!还有我们大家.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破口啦?><''
    嗯=]
    我会好起来的..~
    谢谢你们啊^^
    超爱你们的..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菀殷大人发现了!!来抱一个!不能哭了!!来我们这边!!我们背后支持你~

    回复删除